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案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不信公義喚不回


發佈時間:2021/08/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1:22
監察院長陳菊。(圖/中央社)
監察院長陳菊。(圖/中央社)

高雄地檢署日前因查無犯罪事實,將2014年的高雄氣爆案予以簽結。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表示,不信公義喚不回,也盼過去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就此平息。

副總統賴清德也透過臉書指出,「不怕烏雲遮蔽天,守得雲開見月明」。陳菊當年為理想與信念,承受黑牢的拖磨,一路以來遭逢的惡意攻訐與傷害,從未停歇。她總是無畏的面對,並用行動來自證清白,堅忍與勇敢,執著與不悔,始終都讓人不捨與敬佩。

 

陳菊上午在臉書指出,過去關於高雄氣爆案,有諸多針對她的種種指控,直到前一陣子,高雄地檢署終於宣布查無不法、正式簽結。

陳菊說,這段時間,她已經說過無數次,清白禁得起檢視,如今也證明如此,但是先前四處流竄的謠言,不只傷害名譽,也傷害當初一起努力打拚的公務同仁,且更是濫用言論自由、挑起社會對立的錯誤示範。

她表示,始終相信社會有公義,不該讓奉公守法、認真做事的公務同仁,遭到政治鬥爭的牽連,也更相信台灣的政治文化,應該擺脫抹黑造謠的惡質手段,追求就事論事、良性競爭的民主素養。
 

陳菊指出,希望這些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能夠就此逐漸平息,讓努力打拚的同仁專心繼續為民服務,而她也會在現在的崗位上,繼續堅定改革、捍衛人權。(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氣爆案#高雄氣爆#善款#簽結#查無不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8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