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屬掛心 李東杰傷勢一早探視

記者 柯鳳儀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採訪選舉摔下宣傳車的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經過治療,昏迷指數已經從5上升到7、8分,雖然還沒清醒,不過手腳已經有反應,這幾天還算是危險期,從香港趕來的姊姊跟妹妹,想到李東杰的傷勢,還是擔心地流下眼淚。

從宣傳車上摔傷的李東杰,在醫生開刀取出血塊之後,昏迷指數從5分上升到8分,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休養,雖然病情有進展,不過醫護人員還是不敢大意。高醫腦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黃燕芬:「(昏迷指數)從5分進步到8分,有時候7分,瞳孔有縮小回來正常,瞳孔對光反射良好,手腳動都ok。」

從香港飛來的李東杰家人,連續兩天,一早就進到加護病房裡探視,心裡最掛念的就是李東杰的傷勢,想知道李東杰究竟清醒了沒。李東杰姊姊:「我跟他說你有點反應,他手就動了一下,他妹妹叫阿哥、阿哥,他眼角就有淚水。」

醫師說,雖然李東杰的手腳有反應,李東杰還是處於昏睡狀態,由於腦水腫的情況還是依舊,這兩三天還是危險期,院方也會密切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20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