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堵染疫風險 綠委捐快篩試劑呼籲新兵全面篩檢


發佈時間:2021/08/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2: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等人今天宣布,協力捐出960劑快篩試劑給國防部與內政部役政署,希望讓新兵能全面快篩,保障國軍戰鬥力。

何志偉今天召開「新兵全面快篩!保衛國軍戰鬥力」記者會,宣布與民進黨立委羅美玲及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新北市議員羅文崇、何淑峰,協力捐出960劑快篩試劑給國防部與役政署。

 

何志偉說,役男擔心入營沒有任何篩檢,恐成為防疫破口,面對下半年還有3萬名新兵要陸續入伍,國防部與內政部役政署勢必要做好入營快篩,因此今天和民間合作、拋磚引玉,支持新兵役男全面快篩。

何志偉強調,捍衛國軍的健康就是支持台灣國防,防疫要「+0」不能破功,就要把役男篩檢做到位,也請國防部、役政署盡速規劃新兵快篩事宜,讓役男放心、防疫安心。

羅文崇表示,近期接到許多即將入伍役男與家屬的陳情,期待政府能正視役男的健康需求。
 

鍾佩玲指出,台北市8、9月共有2000餘名新兵入營,接下來他們可能會到各單位服務,因此施打疫苗和快篩一定要並行,千萬不要造成防疫破口。

今天受邀出席捐贈記者會的三軍總醫院衛材補給保養室主任李瑞文說,感謝立委對國軍的支持,捐贈這些快篩試劑;至於何時執行快篩,他說,會配合國防部的政策,由國軍醫院協助幫忙。(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志偉#防疫#新兵#快篩#國軍#役男#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8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