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店家哭!五倍券10月初上路 無「百元面額」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55

行政院即將推出的「振興五倍券」,目前已經在收尾階段,預計10月初會上路,而在紙本券的面額規劃上,很多小店家都希望能有「百元面額」,不過央行總裁楊金龍已經證實沒有,政院拍板的五倍券紙本面額,就是一千元、五百元和兩百元!

圖/TVBS

 
警方跟抗議團體爆發推擠,就在民進黨中央的正門口上演,他們是來聲援南鐵黃家,不該強制被拆,大罵總統和蘇揆!

只是刻意在周三下午來抗議,就是看準民進黨要開中常會想找總統,但總統人根本不在裡頭,而是在電腦螢幕裡!

總統蔡英文:「接種後沒有什麼異狀,工作也都照常。」

 
圖/TVBS

因為仍舊採視訊會議,但隨著疫情趨緩,民眾敲碗五倍券在哪,政院規劃立院審議完10月初上路,數位紙本都有,但面額依舊是一千元的3張、五百元2張、兩百元5張,央行總裁楊金龍也證實沒有100元的面額,讓藍營立委大爆炸!

立委(國)賴士葆:「楊金龍就雙手一攤現在就是行政院那邊下的命令,不食人間煙火不接地氣的蘇院長。」

圖/TVBS

那能不能找零還在討論,只是這次「免千換券」的五倍券,大多還是照三倍券模式!

記者譚伊倫:「那你還記得去年的三倍券嗎,是有兩百跟五百元的面額,都放進了這個封套裡頭,而這些全都是監所收容人所包裝的。」

但台電卻傳出這份公文,說要協助新竹監獄「振興五倍券分裝作業」工作時間從9月中開始整整一個月時間,提供住宿每天還有400元可以拿,甚至支援人員還可以造冊施打AZ或莫德納疫苗,中油也有,被質疑國營事業人員,怎麼會去幫忙包裝五倍券!對此經濟部也解釋,同仁只是監督確認包裝過程,而施打疫苗是擔心造成監所防疫負擔,看來各界對五倍券的望眼欲穿,也證明前陣子疫情上民眾有多艱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振興五倍券#行政院#百元面額#經濟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26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