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黑作家打高端猝死遭酸 柯:別講風涼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43

高端疫苗開打後,相繼傳出猝死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大家是在替高端進行大規模人體測試,呼籲中央指揮中心應該要計算數值是否在可接受範圍內,不過提到首批到台的BNT疫苗還是有復必泰標籤,他則再酸,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圖/TVBS,是否因疫苗導致猝死 尚待檢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們現在等於替高端,做一個大規模的第三期人體試驗。」

整個台灣,都是高端疫苗的實驗場,沒第三期臨床試驗下,台灣率先開打高端,陸續傳出的促死案例中,包含這位曾對柯文哲,有諸多批評的陸姓作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都死了,就不要再去講風涼話,對生命還是要有一種尊重,我們都珍惜每一個生命。」

 
圖/TVBS,是否因疫苗導致猝死 尚待檢驗

死者為大,柯文哲沒再多說,倒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都高喊停打高端,柯文哲不附和,呼籲中央,用科學來印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是問衛福部,因為他一定有那些公共衛生的統計專家,算一算大概就可以知道說,這是可接受還是不可接受,我們都有一定的標準。」

圖/TVBS,是否因疫苗導致猝死 尚待檢驗

台北市目前施打高端,兩人有不良反應,其中一人頭暈盜汗血壓低,8/27要施打高端,本來預定20000人,現在預約僅14750人,顯然受到影響,不少人寄望郭台銘的BNT疫苗,當初進展緩慢,就是卡在瓶身的復必泰標籤,如今證實首批到貨,這標籤依舊撕不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百姓關心的是那個瓶子裡面的疫苗,不是瓶子外面的標籤,繞了一圈回來所以最後的評語,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柯文哲再開酸,反而對高端開打後的反應,不隨之起舞,更謹慎發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疫苗#柯文哲#BNT#不良反應#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830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