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東杰昏迷指數進步 3天危險期

記者 柯鳳儀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採訪選舉摔下宣傳車的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經過一天的治療,昏迷指數已經從5上升到7到8分,雖然還沒清醒,不過手腳已經有反應,這2天還算是危險期,從香港趕來的姐姐跟妹妹,想到李東杰的傷勢,還是擔心地留下眼淚。

李東杰姐姐:「我跟他說你有點反應,他手就動了一下,他妹妹叫阿哥阿哥,他眼角就有淚水。」

想到弟弟的傷勢,李東杰姐姐還是擔心地掉下眼淚,經過一整夜的輾轉難眠,從香港飛來的李東杰家人一起床,就迫不及待趕到醫院,想知道弟弟清醒了沒,而李東杰經過一整夜的治療,病況有明顯進步。

高醫腦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黃燕芬:「(昏迷指數)從5分進步到8分,有時候7分,瞳孔有縮小回來正常,瞳孔對光反射良好,手腳動都OK。」

雖然手腳有反應,李東杰還是處於昏睡狀態,由於腦水腫的情況還是依舊,這2、3天還是危險期,院方也會密切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21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