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開支票!反萊豬公投一定過 否則請辭黨主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0:06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4)日在臉書上宣示,公民投票是人民對抗政府獨裁傲慢與錯誤政策最直接的權利,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更是國民黨展現執政能力,他有能力、有信心、有方法,帶領國民黨闖過1218反萊豬、綁大選兩項公投案,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15+」。他也承諾,若兩項公投無法達到勝選目標,願意辭職負責。

更多新聞:較勁?朱江差1天赴金門 江啟臣秀海龍衣

 

江啟臣表示,12月18日的「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兩項攸關民眾健康,與公民權利的公投案順利過關;2022地方選舉勝選目標「15+」,讓國民黨「廉能、深耕、護台灣」承諾得以延續,若無法達到勝選目標,他願意辭職負責。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參加桃園八二三活動 江啟臣:時間有限就是多跑

 
江啟臣也提及,2022年地方九合一選舉,區分為「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澎」「宜花東離島」等六大選戰戰區。針對選區產業結構、人口屬性、政治版圖等不同的特性,規劃不同的選戰策略、方向與勝選目標,因地制宜、分進合擊。

更多新聞:爭相赴金門祭拜823先烈 朱立倫:江啟臣不是對手是朋友

江啟臣說,針對六大選戰戰區,將遴派選任對於地方事務熟悉的「戰區指揮官」,負責督導協助選區選戰的最新發展,及第一時間掌握民意與議題的變化,給予候選人最即時而充足的支援,並作為黨中央與候選人、團體組織最重要的橋樑。全黨上下,齊心協力,共同達到「15+的勝選目標」。

國民黨將開著大型LED宣傳車環島,宣傳反萊豬公投。(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被冷落?江赴823紀念 最後致詞、坐最旁邊

江啟臣也認為,中國國民黨不僅要讓黨內青年有機會參與公共事務,獲得成就感,更應該透過青年參與,擴大光譜,藉此機會和社會團體建立連結和彼此認識。啟臣將落實去年全代會所通過的「青年參與」報告案,從制度面與實務面鼓勵更多青年人和社會團體,代表本黨投入政治事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江啟臣#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358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