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匡列!朱立倫搭機訪金門 同機乘客快篩陽

記者 簡育琦 李鼎強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2:33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搭機前往金門參加823紀念活動,跑行程跑到一半,傳出同班機旅客,抵達金門時快篩呈陽性,座位相隔三排,幸好這名旅客經過PCR檢測確定是陰性,朱立倫在臉書表示,一切平安健康,謝謝大家關心,還說對金門防疫有信心。

圖/TVBS

 
國民黨黨魁之爭開打,朱立倫現身金門參加823紀念活動,積極爭取地方支持。

圖/TVBS

國民黨前黨主席朱立倫:「823是全民的823,823是我們永遠要紀念的823。」

按照既定行程一站一站走,沒想到突然傳出,和朱立倫搭乘同班飛機,座位相隔三排的一名乘客,入境金門時快篩呈陽性反應,若真的確診,和朱立倫有過接觸的金門縣長楊鎮浯,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等人甚至貼身保護的員警,恐怕都要被匡列。
 

圖/TVBS

朱立倫在松山機場登機前已經在台北接受快篩,這名快篩陽性的旅客,則是堅持在入境金門時才篩檢,金門縣衛生局隨即將他送往醫院進行PCR檢測,結果是陰性,幸好虛驚一場。

朱立倫在臉書表示,我們一切平安健康,謝謝大家關心,對金門防疫有信心,根據統計,從5月26金門機場設置篩檢站後到8月22日為止,入境旅客將近三萬人,其中快篩陽性的有37人,經過PCR檢驗後都是陰性,這回又傳出有入境旅客快篩陽,還和朱立倫同班機,幸好採檢後確認陰性,也讓相關單位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823紀念活動#金門#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55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