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緊暑假最後一游! 8/24開放浮潛、海泳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0:14

喜歡玩水的民眾注意這個好消息!指揮中心宣布8月24日開始,鬆綁水域活動,浮潛跟海泳接下來都可以,只是教學跟訓練要降載五成,但等了好久的泳客跟業者都好期待!

圖/TVBS

 
記者韋家齊:「抓住夏天的尾巴,遊客要注意這個好消息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8月24日開始,解禁水域活動,包含海泳或是浮潛都可以進行。」

遊客:「當然是不錯啊,已經悶很久了,戶外活動可以鬆綁多一點是最好的。」

圖/TVBS

遊客:「很好啊我們都有在教學,自由潛水的學生也都很想下水玩。」
 

泳客們聽到後歡欣鼓舞,業者更是摩拳擦掌。

浮潛業者張先生:「當然是舉雙手贊成,頂多再營業一個月我們就要結束了,你現在不趕快開放的話,我們就沒飯吃了。」

圖/TVBS

浮潛業者終於盼到這一天了,畢竟夏天再一個月就要告別,業者只希望能趁最後這段時間,多少貼補生計根據觀光局規劃,浮潛等水域活動教學或訓練,需降載5成,浮潛每次也不能超過5人潛水4人,淋浴間和更衣室也打算開放,不過使用的時候要把口罩戴好戴滿,只是先等等,等等屬於新北市管的東北角,新北市府說還在研擬相關指引。

救生志工:「希望戲水的民眾,上岸務必要戴口罩,謝謝配合。」

岸上志工做足防疫提醒,要讓民眾玩水之虞不要把病毒帶回家,但想玩水不一定要在海邊,台北市的游泳池現在也鬆綁,浮板泳具消毒後可以提供下一位使用,雖然還不能淋浴,但多了可以提供吹風機,至少比先前,好一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水#水域活動#浮潛#泳客#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75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