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魁選舉號次出爐!江啟臣1號、朱立倫4號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1:36
國民黨黨魁選舉開打。(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黨魁選舉開打。(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今(19)日舉行第一次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上午進行號次抽籤,各陣營派出代表抽籤結果為,現任主席江啟臣1號、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2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3號、前主席朱立倫4號。

更多新聞:藍黨魁選舉開打!中常會邀4參選人報告政見

 

國民黨上午進行黨主席選舉號次抽籤,由擔任選間委員的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前副主席曾永權、前中常委姚江臨等人主持,出席者包含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前副秘書長江政彥、江啟臣代表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詹為元、卓伯源代表黃淳亮,但張亞中未派代表,由曾永權代抽。第一輪各陣營抽出的抽籤順序為卓伯源、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號次抽籤結果為江啟臣1號、卓伯源2號、張亞中3號、4號。

更多新聞:朱立倫又為換柱道歉 「處理不好、再次反省」

張亞中今在臉書上質疑,為尊重黨章與黨務中立,江啟臣應該以「前主席」身份參選,如江啟臣執意要以「現任黨主席」身分參選,選舉公報中請在其職稱後以括號(有爭議)表明之。對此,詹為元指出,現在的黨中央其實是過渡時期,屬於看守狀態,不應有任何變動,黨務發展要在9月25日之後,由新任主席決定。
 

更多新聞:幕後/傅崐萁獻策爭黨魁!派系挺朱 江啟臣只剩空戰可打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表示,黨內競爭是正面選舉,選前全力以赴、選後團結,今天抽到4其實也代表「諸事大吉」,只要黨內有共識,朱立倫都會全力以赴,畢竟黨內選舉是強調政見,像是朱立倫提到的六大目標,都會強力以赴。針對有媒體民調指出,朱立倫支持度被江啟臣反超前,凌濤則說,媒體的網路投票與民調都是參考用就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國民黨#朱立倫#張亞中#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2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