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致中酸「雞嘴變鴨嘴」 邱于軒:海角七億捐出更有幫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4:32
邱于軒與陳致中在臉書上隔空交火。(圖/翻攝自陳致中、邱于軒臉書)
邱于軒與陳致中在臉書上隔空交火。(圖/翻攝自陳致中、邱于軒臉書)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昨(5)日總值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捐出一半首長特別費、公關費,做為市民防疫、紓困使用,陳其邁回答,要捐薪水沒問題,反問邱于軒是否以身作則,比照辦理?雖未獲得議員正面回應,陳其邁在隨後捐出一個月的薪水與特支費,加起來30多萬給相關機構。對此,邱于軒回應「非常好!」,並呼籲其他局處長也跟進。
 

陳致中酸邱于軒。(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議會昨日進行總質詢,藍營議員邱于軒建議市長陳其邁,疫情期間人民相當辛苦,市府官員特別費、公關費應全數減半,拿來做防疫、紓困用途,陳其邁回答,要捐出薪水沒問題,並反問邱是否比照辦理?今(6)日上午議員陳致中就在臉書上指出,陳其邁在昨天下午就將一個月的薪水167,478元捐給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另外也將市長特別費144,000元分別給衛生局及警察局防疫工作使用。陳致中強調,是全部,不只減半,大酸邱于軒「質疑的人雞嘴變鴨嘴!要不要跟進市長?」。

 
邱于軒反擊。(圖/翻攝自邱于軒臉書)

對此,邱于軒在臉書表示,市長將月薪、特支費捐出「非常好」,並建議市府其他局處長也跟進,同時點名陳致中共襄盛舉,「若能將陳水扁前總統的『海角七億』一併捐出,相信對高雄市的艱苦人會有很大的幫助」。邱于軒表示,自己只是比照2012年時陳其邁對前總統馬英九的要求,自己也會比照捐薪,屆時也將邀集好友共同響應,一起來籌措待用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邱于軒#陳致中#紓困#防疫#薪水#議會#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498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