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分競? 扁謝高雄依舊不同台

記者 林上筠 辜士陞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跨年晚會有藝人怕被染色,避免跟陳總統同台,不過怎麼要拼總統的謝長廷,好像也沒安排「扁謝同台」啊?因為連續2晚,總統在高雄輔選都不見人也在高雄的老市長謝長廷現身!這是分競合擊還是策略切割?立委解嘲說,一個天空忽然出現兩個太陽,會太亮吧!

2007最後一天,扁謝明明都在高雄,陳總統10點啟動點燈就閃,謝長廷則是快到跨年才現身。

2008第一天,扁謝還是不同台,陳總統晚間在高雄連跑5攤,就是不見老市長謝長廷作伙!為什麼啊?記者:「院長今天你會跟總統一起去掃街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民進黨立委黃偉哲:「1個天上2個太陽,你不覺得太亮了嗎?所以1個太陽就夠了!」

什麼?2個太陽就太亮了!這樣解釋扁謝錯開不同台,也還真阿Q!真的是分進合擊?還是策略性切割?謝長廷沒說,倒是2008開春第一天參加客家文化季活動,為什麼不像馬英九一樣去升旗啊?謝長廷:「有在升旗的就升旗,沒有升旗的,今天來客家行程表示族群融合最重要!每一個人不要COPY別人,不要去複製別人、不要學別人,每一個人都做他自己!」

不複製馬英九行程,謝長廷抨擊馬英九之前口口聲聲說要反貪腐公投,現在怎麼又不反了?謝長廷:「他們喊說現在不要了!說不要就不要,那現在50萬人連署的,說不要就不要,真是很不可思議!」

開春第一天,謝長廷沒和陳總統同台,不過他在總統故鄉,奮力輔選炮火全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