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雙奪牌!網爆鄭怡靜曾被台南逼轉籍北市 黃偉哲急回應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9:36
林昀儒、鄭怡靜奪混雙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鄭怡靜奪混雙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昨(26)日摘下東京奧運銅牌,全國上下一片喝采,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去到台南歸仁鄭怡靜的家中恭賀,但昨晚在PTT上頭一篇文章爆料,鄭怡靜竟是因台南市政府剝奪桌球資源,迫使鄭不得不入籍台北市,並在全運會中代表北市出戰,讓身為鄭怡靜和江宏傑的恩師林忠雄氣到「鬱鬱寡歡而離世」,對此,黃偉哲也跳出來緊急澄清,網路傳言與事實有出入。
 

南市府到鄭怡靜歸仁家中道賀。(圖/TVBS)

 
PTT上一篇文章以「台南市府剝奪桌球資源,逼鄭怡靜轉籍北市」為標題指出,鄭怡靜、江宏傑的恩師林忠雄不斷被中央剝奪資源,且台南市府將桌球館委外經營,林忠雄才不斷為培育桌球人才四處奔走,讓林最後含恨而終,致使鄭怡靜不得不入籍北市出賽全運會,痛批黃偉哲卻在鄭奪下銅牌時到場「收割」、「蹭熱度」。

 
鄭怡靜父親為女兒加油。(圖/TVBS)

對此,黃偉哲也在臉書上緊急回應,台南桌球104年挑戰24連霸失利,106年第5名,黃偉哲在107年12月25日接任市長,108年全國運台南桌球隊又重新奪回冠軍寶座,並強調南市的桌球館委外於106年,為黃偉哲就任市長之前,108年曾有議員質疑委外經營廠商經營違反契約,經查證屬實未予續約,改由南市忠孝國中代管,南市桌球選手皆可預約到館訓練。
 
黃偉哲說,鄭怡靜從新豐高中畢業後就赴輔仁大學就讀,也在106年受北市桌球委員會陳俊華主委邀請才入籍北市,目前仍在輔大讀研究所,也與網路傳言不符。黃偉哲也重申,南市府重視體育運動的發展,尤其是傳統強項的桌球、舉重等,所以有好的成績表現,台南人與有榮焉並不為過,台南和全國民眾也都同感慶賀和喜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台南市#鄭怡靜#江宏傑#體育#奧運#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