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巴動亂拜登祭制裁 翁履中:支持民主、滿足國內選民要求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5:31
美國總統拜登以「鎮壓和平抗議」為由,宣布對古巴進行制裁,拜登更表示「這個懲罰措施只是個開端。」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與前總統歐巴馬政策不同,拜登一向認為不應對古巴過於溫和,即使知道經濟制裁可能會對古巴造成更大的動亂,但仍選擇強硬手段。而『外交是內政的延伸』,國內許多古巴裔民眾,不諒解過去歐巴馬時代與古巴修補關係的行為,因此拜登此舉除了在國際上呈現支持民主道德外,也回應了古巴裔選民的要求。」
 
另外,除了古巴,美國也對伊朗祭出經濟制裁,但伊朗卻打造出一條可以繞過荷姆茲海峽,出口石油的新輸油管道,翁履中認為「核協議未來恐怕會更加難以取得共識,伊朗似乎已經找到制裁出路,再加上中國大陸的協助,美國應該思考有無其他強制手段。」

 

彭志宇臉書粉絲專頁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履中專欄

#FOCUS午間新聞#彭志宇#翁履中#美國#古巴#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3165

0.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