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員警摔下宣傳車 警方公佈搜證帶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抗議江陳會,晚間在裕元酒店外發生的警民衝突,造成了台中市刑大小隊長陳諸想從獨派團體的宣傳車上摔下,顱內出血送醫;抗議民眾一再表示,是警察自己從宣傳車上摔下來的,不過警方公佈了當時的蒐證帶畫面,證實小隊長是被民眾推下車的,已經鎖定了好幾個嫌犯,帶回偵訊。

台中市警局副局長余輝茂:「小隊長上去以後,要制止他們,結果一推就被推下來。」

警方公佈蒐證帶,小隊長陳諸想爬宣傳車爬到一半,抗議群眾圍過來東推西扯,小隊長就這樣硬生生墜地,大批員警這時才一湧而上,制止暴力行為。

慢動作再看一次,小隊長陳諸想原本已經快要爬上宣傳車了,沒想到車上的抗議民眾好幾雙手,一起把小隊長推下去。余輝茂:「我們那個同仁是一被推下來,先撞擊到車門上,再掉到地上,所以是兩度的撞擊。」

堅持員警是自己跌下去的抗議民眾,也拿出好幾張照片,但拍攝角度不同,這一張還可以看到小隊長在往上爬,但下一張就已經摔的不見人影,看不出完整的連續動作。

抗議民眾:「跟我們一起來的小姐有看到,親眼看到,而且照片她拍的,看到說是警察自己跌下來的。」

畫面會說話,員警是自己摔下去,還是被民眾推下去的,雙方都提出對自己有利的證據,各說各話。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688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