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媒體迷航記爆口角! 胡不透露陳行程

記者 楊鎮全 張介凡 / 攝影 莊庭豪 楊育昇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次接待海協會長陳雲林,不過採訪媒體在台中市政府安排下,卻像是歷經了一場霧煞煞的「迷航記」。首先市政府以安全為由,不告知細節行程,統一帶記者坐專車,還在市區繞路,一度引爆媒體不滿,向胡市長抗議,胡志強最後為此低調致歉。

TVBS記者張介凡:「跟總統出訪迷航不稀奇,在台中市採訪江陳會,竟然也是迷航的一個狀態,我們從幾點上車之前?就問相關的新聞人員,我們要去哪裡?現在都已經上了車,車子已經在路上跑了,但是全車的新聞記者,都還不知道我們現在要去哪裡採訪陳雲林。」

帶媒體遊車河,這到底怎麼回事?台中市長胡志強:「覺得我有這樣子嗎?」記者:「我們都有這種感覺。」胡志強:「我們提早講,一定會亂。」

媒體質問胡志強,他什麼都推給維安。記者:「市長,你的維安這樣推我們。」胡志強:「不要擠,不要擠。」記者:「市長,有必要這樣子為難媒體嗎?」胡志強:「不要擠,不要擠。」

帶陳雲林看豪宅,又到大飯店,但是到底來幹嘛?記者:「這跟高度透明的指示,好像差很大耶。」

似乎感受到壓力,胡志強主動安排陳雲林跟媒體會面。胡志強:「媒體處理的方面,容或有些地方為了維安的考量啊,可能有些媒體業者不太諒解,我在這裡致歉喔。」

好言好語,希望緩和氣氛,但胡志強要走,媒體不放人。記者:「你說要當台中的退休員,那是不是要幫胡市長背書?是不是在幫胡市長背書?競選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聽不懂。」記者:「是不是幫你背書競選台中市長?」

被問的滿臉尷尬,當過新聞局長的胡志強,應該很瞭解台灣媒體生態,高度的管制,顯然對宣傳台中打了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08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