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洞?傳北市防疫車隊1司機已闖關混打

記者 李鼎強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陳旭毅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3:01

由於其他縣市出現長輩偷混打的狀況,北市也已提高戒備,不過近期傳出有松山機場的防疫計程車隊司機,自爆已經鑽漏洞,混打了AZ跟莫德納,而且醫護一開始也沒發現,他更炫耀後來醫師知道後,反而還很羨慕他,不過北市衛生局回應,他們目前查無資料,難以證實是否出現混打。

圖/TVBS(非當事人)

 
打AZ疫苗民眾:「如果說他的數據是好的,那就這樣打囉。」

打AZ的民眾聽到混打,眼睛都亮起來,盡管國內還沒正式開放,但有縣市已爆出好幾例長輩闖關,顯示依然有人躍躍欲試,甚至在北部,也傳出類似案例!

記者李鼎強:「在台北市其實已經嚴格禁止了,AZ跟莫德納的混打,不過最近卻又傳出,有民眾成功鑽漏洞。」

 
圖/TVBS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混打的是一名松山機場,防疫計程車隊司機,5/7打了第一劑AZ,7/5再去內湖高工接種莫德納,去偷打疫苗時沒被發現,也是因為健保卡沒貼紙註記,這位司機還四處炫耀,說醫師知道他混打還很羨慕,說他的防護力將超過93%。

消息一出,衛生局四處查詢,不過卻沒發現任何資料,顯示有人混打,無法證實消息是否正確。

台北市長柯文哲:「疫情的題目,下午三點半記者會再來。」

圖/TVBS

北市疑似有人混打,變成都市傳說,不過在醫界已經有醫生呼籲,趕快跟上開放混打。

台大醫院黃立民:「昨天(07/15)其實新英格蘭雜誌,已經有一篇瑞典的研究,他證明說AZ混打莫德納,跟AZ混打BNT其實效果是差不多的,目前看起來初步證據已經有了,那這個證據跟台灣算出來的證據,其實也是類似的啦。」

畢竟台灣現在疫苗逐步到貨,相關研究也都在進行,醫界也認為未來混打,可能會是國際趨勢,台灣別落後太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輩#混打#計程車#司機#鑽漏洞#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6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