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指華亞確診 「因北市沒匡列」遭駁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3:07

桃園市政府和台北市政府之間,因為疫調匡列問題出現戰火!起因是Garmin在桃園的確診案,市長鄭文燦痛批源頭都是因為台北市政府沒有做到完全匡列,最後間接傳染給桃園個案,不過台北市政府搬出疫調過程,嚴厲駁斥!

圖/TVBS

 
Garmin在桃園華亞科技園區染疫案,市長鄭文燦把矛頭指向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7/9):「它這個案的源頭是,台北的一個個案15108,他的太太確診,但先生並未被匡列。」

搬出關係圖桃園市政府說,案15245的Garmin女員工7/9確診,源頭是台北市一名6/30確診女性案14860,指控該女的先生竟然沒有被匡列還跑到新竹上班7/4確診,新竹匡列9人,其中1人住桃園7/7確診的案15207男性,這麼剛好就是Garmin女員工的父親,鄭文燦痛批柯文哲怎麼不匡列好!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7/9):「北北基桃是同一個生活圈,像我們跟新竹縣市,經常會交換疫調資訊,凡是這種跨縣市的足跡,一定要分享充分的疫調資訊。」

只是對於這說法,台北市政府跳腳駁斥指鄭文燦日期都沒搞清楚,案14860台北女個案6/28早已確診啟動匡列,她的先生就在其中,從那天後就未到新竹工作,更不可能趴趴走,指出這名男子更坦承,6/22至24之間頭暈不適卻未主動就醫,一直到北市府7/2採檢兩天後確診,等於未被匡列前就可能具有傳染力。

圖/TVBS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桃園市政府應該掌握,更精確疫調情形,釐清疫調的狀況,才能掌握更正確的訊息。」

跨區確診,相關縣市,互踢皮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調匡列#Garmin#桃園#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501

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