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臉書PO「北市公車司機打疫苗」 北市府反嗆割稻尾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8:27

雙北市的公車司機自7/6起開始施打疫苗,立委林昶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他跟北市議員林亮君的合作及許多人的努力下,台北市的公車司機已經開始施打疫苗,但隨即遭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反嗆,目前給公車司機施打的疫苗是北市撥補,暗酸林昶佐是來割稻尾!

圖/TVBS

 
公車司機:「謝謝市長幫我們爭取疫苗。」

儘管謝謝喊得有點2266,但公車司機們的心意,柯市長肯定收到了,畢竟在中央還為造冊前,雙北搶先自6日起替公車司機打疫苗,只是市長突然選在8日來視察,難到跟這篇貼文有關係? 

立委林昶佐7日晚間貼文,指出在自己跟林亮君議員及許多人的努力奔走下,台北市公車司機已經施打疫苗,不過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隨即反嗆,這些疫苗並非由交通部撥補,而是台北市先調用手中現有疫苗、媒合醫院來為相關人員接種,然後,馬上就有人來割稻尾了。

 
圖/TVBS

立委(無)林昶佐:「很高興看到公車司機終於可以打疫苗,謝謝台北市政府的調度跟許多人的促成,我們也會持續來溝通,希望中央可以盡速比照。」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司機們有打到就好了啦,對啊,這個爭取的過程,真的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付出自己的努力啦。」

不想跟柯市府開槓,兩人口徑一致,就連柯文哲前一晚批評7/2的記者會是被設局,林昶佐也不願多作評論!

立委(無)林昶佐:「現在最重要的是防疫的工作,那其他的部分,我想這些柯市長他自己有什麼樣的看法,其實我不太清楚他的這個緣由啦。」

圖/TVBS

或許是怕說太多,又要被說是拍陳時中馬屁! 

立委(無)林昶佐:「應該沒有捧什麼東西的問題,只是我們就常常保持聯絡,是因為不得不啦,因為疫情就來了嘛。」

 
但現在看起來,跟中央交情再好,也不一定要什麼,有什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公車#司機#疫苗#林昶佐#台北市#陳智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085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