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黑膠音樂、聽女高音 豪宅拚促銷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部地區的房市真的開始回春了嗎?高雄有建商,為了吸引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打出買豪宅、社區提供黑膠唱片頂級的音樂享受,或者宣稱自己的建材隔音超棒,舉辦了女高音演唱會!這些噱頭所促銷的豪宅,其中有價值8千8百萬元的建案,業者說業績還不錯!

要促銷豪宅,建商各打奇招,找來女高音大唱卡門,背後還有弦樂四重奏,強調建材隔音設備嚇嚇叫!或者走高檔路線擺出經典黑膠唱片,設立專屬音樂廳招待看屋民眾,周邊噱頭這樣的排場,主打的是起跳2千萬元的大豪宅!

TVBS記者朱怡蓉:「主打大坪數,還有像這樣的私人大花園,可以讓小孩們奔跑,這樣的4樓獨棟別墅,在高雄縣賣8千8百萬。」

業者:「進場5個多月,總共賣了6成。」

可以再近一點看清楚,這棟別墅豪宅主打的就是大坪數,看準了縣市合併後,這地點搶手,加上交通便利的位置,將近9千萬的價格,推出半年,業績讓業者笑開懷!消費者:「坪數大,進來的感覺像度假村,這樣的產品,在高雄好像比較少看見。」

縣市合併的時間點在明年底,看準這樣的條件,建商推的豪華建案,噱頭十足,就希望真的可以讓金字塔頂端的大戶,掏錢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74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