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還在燒!新北家禽市場19人確診 感染源未明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0:20

新北家禽市場累積到26日為止已經有19人確診,匡列78人隔離,由於批發市場光是從業人員700人,承銷商來批貨後會再轉賣到各大傳統市場,也就是接觸的人恐怕更多,就擔心造成群聚事件擴大,現在新北市全面圍堵,快篩、打疫苗同步進行。

圖/TVBS

 
記者李作珩:「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陸續爆發確診案例,雖然立刻休市,但是就在27日即將重新營運,也擔心接下來的疫情防堵。」

來到家禽市場,還在休市期間,裡頭只有雞隻沒看到工作人員,畢竟群聚事件越滾越大。

新北家禽市場員工:「移工都住在宿舍都一起,但工作時候都有戴口罩。」

 
這或許也是令人擔心的,因為既然如此,那到底這些確診者,是從哪裡被感染的呢。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真正感染源從第一個源頭開始,到底追到下一個從何而來,這部分還在追,我們已經追了將近一天還再追真正源頭,那是不是跟大台北哪個地方有相關聯,這部分我們積極在追。」

尤其現在北農群聚事件還在燒,批發市場人流大像是新北家禽市場主要是雞隻屠宰,光是從業人員就有700人,承銷商會到市場議價,再送下游運到各大市場,接觸的人恐怕更多,這也讓其他肉品的批發市場繃緊神經!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趕快疫苗打一打,下午疫苗趕快打一打,不然你看很多人排在這打不到,殘劑也再排排不到。」

專門批發豬肉的新北肉品市場,一大早快篩接種同步來加快速度,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去看,還有三重魚市28日也將啟動快篩和打疫苗,攸關民眾吃的魚肉和多少家庭生計,鬆懈不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禽市場#確診#新北市#新冠肺炎#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