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外購疫苗受派系影響是造謠 江啟臣勿誤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4:2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進黨今天表示,傳聞外購疫苗民進黨派系有不同意見絕非事實更是造謠,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要拿未經證實的消息見縫插針,誤導視聽。政府一定積極協助民間對外採購疫苗,也希望朝野政黨共同努力推動防疫工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在洽談疫苗過程中,民進黨派系間有不同意見。江啟臣說,若民進黨內部派系影響疫苗採購、疫苗政策、甚至疫苗施打,總統蔡英文應出面說清楚。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下午表示,對於郭台銘提案洽購疫苗一事,民進黨已經多次表達全力支持蔡總統和政府積極協助處理外購疫苗的立場,外界傳聞民進黨派系有不同意見的說法根本就是假議題,絕非事實,更是造謠,特此澄清,請外界勿捕風捉影,以訛傳訛。

顏若芳指出,正如稍早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的說明,對於傳言民進黨派系有不同意見的說法,他們也是聽說。

顏若芳說,近期太多毫無根據的傳聞,不但讓郭台銘備感困擾,也讓民進黨蒙受污名。民進黨也認同郭台銘日前聲明「謠言止於智者,央求社會大眾不要聽信這些未經證實的消息。」民進黨對此也要做出相同的呼籲。
 

顏若芳表示,關於郭台銘今天的聲明,總統府也已經作出回應,蔡總統始終樂意與郭台銘見面會談,對於郭台銘的提議,也會進行後續安排。

民進黨期盼郭台銘不要受到未經證實的傳聞影響,因此,民進黨呼籲江啟臣,不要拿未經證實的消息見縫插針,誤導視聽。政府一定積極協助民間對外採購疫苗,也希望朝野政黨共同努力推動防疫工作。(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民進黨#疫苗#派系#江啟臣#郭台銘#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