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齡獲「有條件輸入」BNT何時來? 郭辦、台康均低調


發佈時間:2021/06/1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20:08

端午連假時,指揮官陳時中證實,已經發給郭董團隊「有條件輸入許可」,外界都期待,BNT疫苗輸台是不是有譜了!但週二上班日,包括受委託的台康生技,還有郭辦方面都很低調,陳時中則表示接下來還有法律文件要討論。被問到時程指揮官則緩頰,能買到已經不簡單,時程很難有把握。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官方跟民間的團體大家一起合作,那我們已經給了有條件的許可,接下來雙方還有一些官式的法律文件,要來做相關的討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隊申請專案進口輝瑞BNT疫苗,週六,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發給有條件許可後,端午連假結束再透露,已經進行後續討論。

不過業者方面相對低調,包括受委託的台康生技傳出確實已經收到文件,業者沒有對此回應;郭董發言人劉宥彤則表示,有更多新進展會再向外界說明,目前已指揮中心發言為準。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民間企業都非常的努力,不過我們也知道,我想大家也都明白,在國際現在的現貨其實都非常的少,那確實能夠順利地採購到,我想就已經非常不簡單,供貨時程我相信大家也都沒有辦法有把握。」

陳時中的話似乎透露出一些端倪,球丟回去郭辦,何時疫苗能來?沒有具體時程前,自然是低調為上策。

國產疫苗方面則有周刊報導,東南亞國家包括菲律賓、越南、印尼、馬來西亞和泰國都對國產疫苗有興趣,甚至傳出菲律賓來函承認台灣EUA。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我們並未說過我們有收到菲律賓的來函,這個早上有部分媒體有在引用上,有一些錯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EUA)還沒有通過,事實上也不方便評論太多啦,不過確實有很多國家,在這個時候也對我們國產疫苗,都投注非常大的關心。」

對此兩家業者也都沒有證實,而高端疫苗,解盲隔天漲停,端午節後開市,先是漲停,隨即下墜跌停,開盤一個小時上沖下洗,收盤小漲7塊半,不只投資人一顆心七上八下,疫苗天天有新話題,民眾一會兒期待、一會兒失望,心情也像洗三溫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台康生技#永齡#郭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