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上警大研究所自爆航警工作像退休生活 遭記過調職


發佈時間:2021/06/1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4:58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日前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但在發表的上榜心得竟說自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遭人檢舉後雖緊急撤文,航警局今天表示將記過並調整工作單位。

陳姓員警在補習班發表的上榜心得中表示,畢業就到航警局,至今未受理過任何報案,也沒開過罰單,還說「每天都是在過退休生活」,甚至強調會考研究所是因疫情影響,還直言自己把法條忘得一乾二淨,才會選擇沒有法條的科目研讀。誇張言論遭人檢舉後,才緊急撤文道歉。

 

航空警察局督察長黃惠生表示,安檢大隊警員陳姓員警,參加110年警察大學研究所考試上榜,並提供學習心得給函授補習班公布於網路,但內容所述與事實嚴重不符,針對陳姓員警發言不當行為,依「端正警察風紀實施規定」等相關規定,核予記小過一次,並調整工作單位。

中央警察大學表示,由於這名員警還沒有入學,因此校方沒有懲處權,後續的處理由航空警察局決定。

有航警局員警私下不滿的表示,疫情前桃園國際機場每天都有滿滿的旅客,有時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即使現在受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旅客量下降,但還是有安全檢查、警衛管制、查緝槍毒工作要執行,並沒有陳姓員警說的那麼「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警局#記過#員警#研究所#警大#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742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