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紓困4.0啟動 蘇貞昌:歸功去年防疫成果


發佈時間:2021/06/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8:54

就在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後,缺疫苗、缺病床、檢疫能量不足的窘境,讓蔡政府引以為傲的「超前部署」防疫,備受質疑。今天(6/3)行政院會上,院長蘇貞昌,親自說明紓困4.0方案時特別強調,今天能有足夠資源啟動紓困案,就是要歸功於去年防疫成果。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要代表政府,感謝全體防疫人員幫忙,國人同胞努力,讓我們的疫情,得到初步控制,確診人數沒有成等比級數擴散。」

行政院會談疫情,院長蘇貞昌姿態放很低,當著台下指揮官陳時中的面,先肯定各方努力後,才開始說明,紓困案4.0大方向,對於政府能提供紓困金的政策,蘇貞昌特別做出解釋。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足夠資源啟動紓困,都要歸功於去年一整年,國家防疫成果。當全世界經濟衰退時,我們逆勢擁有傲人的經濟成長,在全世界為了防疫物資煩惱時,我們準備充足防疫物資,今天我們才有本錢對抗疫情,也才有能力展開新一波紓困。」

 
圖/TVBS資料畫面

就在五月中旬,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後,缺疫苗、缺病床、檢疫能量不足的窘境,讓蔡政府引以為傲的「超前部署」防疫,備受質疑,蘇貞昌除了選在推出紓困案時,重申去年防疫成果外,也不忘信心喊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請大家一起努力,讓全世界再次看到,台灣人高貴的情操,舉國上下團結努力和韌性,讓我們一起加油,天佑台灣。」

圖/TVBS

本土疫情爆發後,5月31日,確診死亡數達到15人,但到前線發表談話的總統蔡英文,還花篇幅解釋政務人員疫苗炒股問題,飽受批評。這次,蘇貞昌要國人拼回,全球防疫模範生,也還有待時間考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確診#防疫#紓困#蘇貞昌#超前部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0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