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藍綠和解」牌! 歷任竹縣長站台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倒數最後一個週末,被視為超級選區的新竹縣,藍綠兩黨都極力搶票!縣長候選人張碧琴,打出「藍綠和解」口號,找來歷任不同黨籍的新竹縣長站台,包括現任縣長鄭永金、民進黨籍的林光華,還有親民黨籍的陳進興,儘管林光華沒幫自家人輔選,跑到藍營的場子,面對昔日角逐縣長寶座的鄭永金,故意笑著說,其實我很討厭鄭永金。

選前拉抬氣勢,新竹縣長候選人張碧琴出奇招!找來不同黨派的歷任縣長,到義民廟拜拜祈福,只是看看這場景,真的太混搭。

現任縣長鄭永金是國民黨籍,另外前任縣長、民進黨籍的林光華,同樣出席,再往前幾任推,還有親民黨的陳進興也出馬輔選。

這一招藍綠通殺,實在高招!難怪張碧琴聽前輩開講,簡直就像小學生聽課一樣,雙手緊貼、腰桿打直,就在大家真以為藍綠大和解的同時,林光華突然爆出這一句。前新竹縣長林光華:「鄭縣長,雖然我很討厭他,但是他還是有努力在爭。」

這話也說得太白了吧,林光華說一次還不夠,緊接著再開第二刀。林光華:「還我客家話運動,邱鏡淳人在哪裡?我很討厭的鄭永金常常來呀。」

新竹縣長鄭永金:「原來你討厭我,你不喜歡我。」

輔選花絮太精采,讓人差點忘了,張碧琴找來歷任縣長站台的用意,其實打的是國民黨籍候選人邱鏡淳;另外,身為民進黨籍的林光華,雖然沒打算幫自家人站台,但是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是很看重新竹這塊選區,下午來到竹東掃街拜票,搶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藍綠政營賣力拉票,為選情增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3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