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一槌定音!沈富雄:BNT(輝瑞)疫苗可以休矣!


發佈時間:2021/05/2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46
沈富雄。(圖/TVBS資料照)
沈富雄。(圖/TVBS資料照)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26)日表示,購買疫苗必須由中央統籌,配合中央整體防疫策略,符合公平性且須跟原廠洽購。前立委沈富雄今(27)日在臉書發文,「蔡英文一槌定音,BNT(輝瑞)疫苗可以休矣!」

沈富雄在臉書寫道,「不早講,害很多人忙得團團轉,而且是白忙一陣。這些白忙的人,多數當然是為了賺錢,但也有基於善意,想幫台灣一個忙。據說忙著拉線的人不下20條,我就是其中一條。」

 
 
沈富雄分析蔡英文 26 日的疫苗採購發表談話,分析有三大重點:

(一)疫苗採購由中央統籌。
(二)採購由政府和原廠洽商。
(三)政府已購3000萬劑,其中1000萬劑於八月底抵達。
 

他認為,「大家都可以死心了。不過重點是蔡總統講得鏗鏘有力,後果就要由您概括承受了。」

地方政府近日喊話,盼可自行透過疫苗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德國輝瑞BNT疫苗。行政院 26 日表示,向中國買疫苗有高度風險與疑慮,盼各界團結,一起要求中國不要介入、干預台灣向國際原廠採購疫苗。

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已和代理商上海復星聯繫,盼中央放行,讓縣府購買德國輝瑞BNT疫苗。花蓮縣長徐榛蔚則說,中央不方便之處,讓地方政府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防疫#中國#花蓮#林明溱#BNT#蔡英文#民進黨#沈富雄#上海復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79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