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傳蘇貞昌持有疫苗股票 政院:假消息已送辦


發佈時間:2021/05/22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09:44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官員今天表示,網路社群平台上散播行政院長蘇貞昌持有國產疫苗股票的假訊息,但蘇貞昌並未持有任何股票,已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嚴正澄清,並將資訊送交警方偵辦。

Dcard上近日出現匿名訊息,指稱蘇貞昌透過內線消息,手上握有大把高端、聯亞股票想賺國難財,政院官員表示,根據蘇貞昌去年11月1日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無論是一般財產申報或交付信託部份,蘇與妻子皆未持有任何有價證券或股票。

 

官員說,已請指揮中心嚴正澄清此為不實訊息,並將資訊送交警方偵辦調查,請民眾勿再轉傳與散布,以免觸法遭罰。

對於近來Dcard出現許多匿名帳號訊息,官員表示,這類假訊息,用錯誤訊息帶風向,再轉到臉書、Line、YouTube 等社群平台散播,很明顯是有計畫的運作。

他說,這類假訊息,除每天請指揮中心加以澄清,也會將證據送交警方偵辦,查出發文者的IP和註冊申請資訊,揪出意圖擾亂台灣防疫工作和社會秩序的不法分子。(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指揮中心#疫苗#蘇貞昌#網路#假訊息#疫情#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212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