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理家人確診!新北議員張志豪自主健康管理 關門消毒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5:12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貼出公告暫停服務,因為助理的家人被通報確診!張志豪16日晚上緊急在臉書發文,表示辦公室法案助理的同住家人,被通報確診,為了保護團隊成員,所以要求自己還有同事,立刻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等待助理採檢結果出爐後,才會重新開放服務。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鐵門關緊緊,仔細看看上方公告,為了因應防疫,目前暫停服務,到底怎麼回事。

查詢議員臉書,張志豪貼文公告,辦公室法案助理,他的同住家人,經過衛生局通報確診。

為了保護團隊成員,議員要求自己還有同事,立刻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等待助理採檢結果出爐後,才會重新開放服務。

 
圖/TVBS

市議員張志豪:「隨時跟他保持聯絡,包括今天早上還有剛剛,我都有一直在確認他的健康狀況,那現在他的健康狀況是一切正常,主要是他的家人是發生狀態。」

記者李潔:「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拉下鐵門而且還貼上公告,暫停營業,其實不只這裡連其他店家,害怕被影響也全部都關上鐵門。」

過了一夜,市議員張志豪又發文更新,說自己與老婆小孩都分開,他也沒有回到租屋的社區,請鄰居們不要擔心。

不過讓議員擔心的恐怕是助理的家人,因為發燒不舒服,等了半天,還沒等到救護車送去醫院。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民):「應該是醫療量能上有些不足,所以包括我助理的家人,以及我助理本身,還有他的另外一位家人,包括確診者都還沒有被送醫救治。」

環保局人員在服務處關門後,也來到辦公室全面消毒,別讓病毒影響周遭店家與住戶。

 
雙北市列入三級警戒,在這危急的時刻,誰都不願意確診,但這樣的狀況,卻臨到市議員辦公室,如今碰到了只能正面處理,別讓疫情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所#停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9

0.1483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