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民眾接獲「匡列採檢」 連夜搭巴士至醫院轉檢疫旅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2:28
昨夜防疫巴士載送相關人員到醫院檢疫。(圖/TVBS)
昨夜防疫巴士載送相關人員到醫院檢疫。(圖/TVBS)

高雄餐旅大學部分班級停課後,有民眾指出,昨(13)日晚間八點多,接獲小港衛生所電話,被告知因為有一家健身中心有疑似確診病患,必須匡列採檢,要求他準備行李,並搭乘巴士專車到醫療院所採檢。

民眾於檢疫飯店拍下公告。(圖/TVBS)

 
這位民眾指出,他到醫院採檢後,隨即被安排住進去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但記者針對於民眾的說法,向高雄市衛生局查證,衛生局表示,疫情發布與說明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準。

許多醫院設立防疫門診區。(圖/TVBS)

不過,也有不少小港地區的民眾好奇,為何衛生局大規模的前往一家健身中心以及賣場消毒,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解釋,這是屬於社區防疫工作,依照既定標準作業程序落實執行相關防疫作為,請民眾勿輕信或流傳,任何未經主管機關發布及說明之資訊以免觸法。

而位在當地的高雄餐旅大學主任秘書郭德賓,稍早則出面證實,因為有兩位學生,跟確診者住在同一棟大樓,因此居家隔離,但並未送往集中隔離、或是集中檢疫。因此是否這名確診者就住在高雄小港地區,一切都必須要以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的資訊為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防疫#高雄#消毒#指揮中心#醫院#工作#民眾#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368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