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扁馬承諾開放萊豬」提不出證據 藍批蔡:成天撒謊


發佈時間:2021/05/1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22:55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中選會日前公布含「反萊豬公投案」在內,3項公投案全都跨過成案門檻,正反方攻防戰火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去(2020)年突然宣布開放萊豬、美牛進口時,透露扁馬兩任總統曾向美方承諾開放美豬、牛但都沒有履行。對此,國民黨用力開轟,指出陳水扁和馬英九早已公開否認此事,「一個在宣布當天就撒謊的政府,你還能相信什麼?」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國民黨今(10)日透過臉書痛批,「蔡英文總統說了一個天大的謊言!」並表示,去年8月28日宣布開放萊豬的記者會上,蔡英文公開聲稱,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已經承諾開放萊豬,卻前後遭兩名前總統打臉。陳水扁指出,8年總統從未對美方承諾要放含瘦肉精美豬牛進口;馬英九也嚴正否認並斥責,蔡英文身為國家元首,豈可信口開河、隨意胡說。

蔡英文稱前朝承諾開放萊豬被打臉。(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國民黨認為,兩人公開否認後,蔡英文從來沒有提出任何證據,說明開放萊豬是前朝所做的決定,也因此她早在宣布開放萊豬的當天,就撒了一個天大的謊言。藍營強調,蔡英文的謊言反而澄清了一個事實,「就是開放萊豬的決定就是『蔡英文總統自己的決定』,一個在宣布當天就撒謊的政府,你還能相信什麼?」

實習編輯/徐榮佑

萊豬入台

台灣政局風雲

#公投#國民黨#蔡英文#總統#萊豬#進口#馬英九#陳水扁#反萊豬#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102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