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動公投 國民黨5月底啟動宣講將辦大型造勢


發佈時間:2021/04/1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5:57
(圖/TVBS)
(圖/TVBS)

台鐵太魯閣號日前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國民黨暫緩首場公投宣講。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已定調將於18日起先召開內部研習活動,讓全黨步伐一致,再於5月底舉行首場宣講活動,以遍地開花的方式維持公投議題的熱度。

今年8月28日公投日,最多將有「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等4項公投案,總統蔡英文昨天邀府、院、黨、黨團及執政縣市共商當前時局,對於公投達成「行政院及立法院黨團皆不提對案」的共識。

 

由於日前發生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造成嚴重傷亡,國民黨也暫緩原訂於4月10日舉行的首場公投街頭宣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主持828公投任務推動小組會議,王育敏在會後轉述時表示,由於太魯閣號事故已告一段落,會中決議國民黨將在18日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宣傳活動,同時將在中央黨部中山廳召開首場示範性的內部講習活動。

王育敏指出,目前定調先展開內部基層的研習活動,待研習活動告一段落,預計5月底之後,才會展開街頭宣講的活動,總共預計會舉辦500場以上。預計也會在7、8月舉辦兩場大型的造勢活動,號召更多民眾響應。
 

王育敏表示,從現在開始到8月28日公投日,還有一段時間,小組認為應該要先讓全黨上下的步伐一致,待全黨對於公投案都有非常清楚的認知後,在集中火力,用遍地開花的方式廣為宣傳,讓公投的熱度可以從5月底持續到公投日。

王育敏表示,內部基層研習活動將以全國73個立委選區進行規劃,主要擔任講習的人以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為主,也會邀請公民團體、名嘴等,視各地方的安排而定,向國民黨在地的黨公職人員,宣導「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的內容及重要性,盼在地幹部再對外廣為宣傳。

對於民進黨不提對案,王育敏指出,民進黨表面上是說作業時間來不及,但實際上是內部意見分歧,導致無法提出。對國民黨來說,在未來的宣傳上,可以更集中火力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上,國民黨有信心只要民眾願意出來投票,都會對兩案投下贊成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國民黨#公投#宣講#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28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