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重創觀光! 帛琉台人經營餐廳倒、飯店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3:19

在帛琉經商的台灣人其實不少,而主要也是發展觀光業,不過因為疫情停擺,有台灣人開餐廳做不下去倒閉,但也有的苦撐一年,終於迎來旅遊泡泡,但看到後面幾波團客數字,也喊話要台灣政府放寬防疫限制來刺激!

圖/TVBS

 
螃蟹、龍蝦、海鮮全餐,全都端上桌,壓軸還有這道!

在帛台灣餐廳業者Tina:「然後這是干貝唇做涼拌,兩道菜。」

一道是生鮮直接吃,另一道則做成涼拌,這是硨磲貝,還沒煮好前長這樣。

 
隨團記者譚伊倫:「超重的耶這不只10kg吧。」

圖/TVBS

這麼大也代表它年齡也老,一年只長0.8公分它已經25歲,在帛琉當地很常見,但在台灣幾乎吃不到,TVBS隨著台帛泡泡團,帶您直擊在帛琉晚餐吃什麼,不過這間其實是台灣人開的!

在帛台灣餐廳業者Tina:「沒有收入就是省點用,(算是等到泡泡),對我們是等到泡泡,因為有些他們是沒有接台灣客人的,他們就不會開店。」

辛苦撐著一年,終於迎來泡泡旅遊!

隨團記者譚伊倫:「這家曼波魚餐廳是台灣人所開的,其實原本在帛琉有三間,台灣人開的餐廳,但確實因為疫情沒有觀光客,所以已經倒了一家,不過看看對街這個天堂旅宿,則是韓國人開的,也因為疫情現在整個關閉。」

可見新冠疫情,對當地觀光衝擊有多大,同樣也是台灣人在帛琉做生意,他則是在當地開旅行社!

圖/TVBS

 
台灣人在帛旅遊業者林瀚寬:「這一年打工比較多啦(你去打工?),接一些case辦一些活動。」

同樣也是苦撐一年,旅行社曾經也在前年接待過小S夫婦,只是好景不再,而接下來旅遊泡泡參團人數,還非常慘!

在帛台灣旅遊業者林瀚寬:「最好是能夠放寬一點,鬆一點政策,(哪個部分),就是隔離(加強自主健康管理)部分。」

呼喊台灣政府,討幫忙別讓泡泡變泡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旅遊泡泡#帛琉#旅遊#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12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