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論壇漏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道他要幹什麼


發佈時間:2021/03/2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6:38
洪秀柱稱「不知道韓要幹什麼」所以沒邀請他。(圖/TVBS資料畫面)
洪秀柱稱「不知道韓要幹什麼」所以沒邀請他。(圖/TVBS資料畫面)

今(27)日登場的「護憲保台論壇」被視為國民黨主席前哨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受邀出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卻遭獨漏。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解釋,論壇希望邀請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連勝文還在考慮中,韓則是「不知道他到底要幹什麼」。

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今日舉辦「護憲保台論壇」,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皆為座上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雖無法參加也有派人出席。主辦活動的洪秀柱表示,當初辦論壇就是希望邀已正式宣布或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參與,趙少康雖然無法參選黨主席,但表明2024總統大選不缺席。朱立倫則是能從觀察中得知他的動向;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很早以前就表態,江啟臣競選連任則勢在必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洪秀柱指出,邀請時連勝文對參選主席與否一直在考慮中,衡量各方面情勢所以沒邀請他。至於韓國瑜沒表態,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幹什麼,所以最後沒邀。她認為,「抗中不能保台,依循憲法才較有幫助」。希望藉由這個論壇,讓大家討論出一條對台灣生存發展與兩岸關係更好的路。尤其國民黨馬上要競選黨主席,2024年又要總統大選,盼把憲法與兩岸政策定位講清楚,釐清怎麼做對台灣未來生存發展有幫助。

連勝文仍在考慮參選藍營黨主席。(圖/TVBS資料畫面)

本論壇第一場由洪秀柱、東吳大學法學院講座教授兼副校長董保城、政治大學東亞所榮譽教授邱坤玄、立委李貴敏與林為洲出席與談。第二場則由朱立倫、趙少康、張亞中、左正東等人共同討論「中國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此外,洪秀柱談到近日新疆棉花爭議,認為國內外媒體都在報導,「但真相是什麼?很多事情是不是要更深一層了解是不是這樣?」她質疑,今天新疆若真發生屠殺維吾爾族人,為何其他伊斯蘭國家沒有人對大陸的新疆議題提出抗議?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洪秀柱#國民黨#主席#論壇#連勝文#棉花#新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