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雙城挨批 柯拚大縱走+單車遊台北


發佈時間:2021/03/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4:24

柯文哲在二二八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城,當時北市府強調是要宣傳自行車跟台北市的風景,事後卻被批評沒有行銷到市政,現在北市府也再度規劃柯文哲參加台北大縱走,不止要爬山還要騎單車,不過柯文哲說這就是新的市政行銷,跟一日雙城無關。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前的政府,你知道,對的事情不做不對的事情一直做,然後又很懶惰。」

再批政府無用,出席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成立,黨主席柯文哲砲轟藍綠,說自己施政不分黨派,但他228騎單車一日雙城,被說推銷市政成效不彰,改寄望台北大縱走,洗刷負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啦我們那個台北大縱走是這樣,它有3線92公里,還有河濱自行車道還有30幾公里,加起來大概120,台北大縱走那個是我們台北市政府的,一個新的市政行銷。」

 
圖/TVBS

不認是要甩罵名,但北市府已經擬出方案,28日當天早上,柯文哲將從木柵的竹柏參道,爬山到貓纜指南宮站,再搭貓纜下山到動物園,接著再走到道南河濱公園,改騎單車,沿著河濱自行車道,一路騎到大稻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德國駐台大使給我們一個啟示,他說你們那個河濱自行車道,有更高的價值可以發揮,所以我們正在思考說,如何把台北大縱走跟河濱自行車道,變成成一個環狀然後去做市政行銷。」

過去柯文哲參加台北大縱走,都是宣傳翻修後的登山步道,現在再多一條河濱自行車路線,除了打造友善自行車的環境,行程有山又有河,要讓看大家,能把台北市的美景,盡收眼底。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那個自行車道有一個十年計畫,一樣那個是慢慢去改變,不過大概兩年內最重要工作是,YouBike1.0要改成2.0。」

上次一日北高,被議員K得滿頭包,柯文哲這次要上山下海,拚體力、也要拚出市政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新北市#單車#自行車#風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60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