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林蒲遷村草案公布 陳其邁主持首場說明會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08:49

為了加速解決高雄大林蒲遷村案,市府在13日舉辦遷村草案出爐後的首場說明會,不但由市長陳其邁親自主持解說住戶疑慮,也邀請經濟部長王美花到場背書,由於市府喊出要讓住戶歡喜搬新家,因此承諾會解決所有問題,只要有人不開心,就算辦完三場說明會也不會強制遷村。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市長幫大家解決問題,如果不夠錢、不夠預算,我就找經濟部。」

會議進行前,高雄市長陳其邁這番話,讓底下民眾安心不少,因為這是高雄大林蒲遷村草案公布後,首場說明會,陳其邁也積極表明跟住戶站在同一陣線。

高雄市長陳其邁:「每一位居民不只他的財產權,還有他的生活權,跟他的社會權,全部都要受到最好的保障。」

 
圖/TVBS

草案內容針對居民最關心的土地一坪換一坪、多元安置方案以及是適用對象都有細項說明,但就怕不夠完善,市府也強調,一切都還沒最終定案。

高雄市長陳其邁:「假如大家沒有共識,我們就繼續溝通,一定要用這種"歡喜換新厝"的心情,來改善他的們生活。」

目前得知大林蒲遷村地點,將挪到小港跟鳳山交界的重劃區,除了緊鄰百貨商圈,機能跟各種公共設施完善,在房仲眼中前景可期。

圖/TVBS

房仲達人李先生:「它的土地非常方正,那目前的價格大概在25萬左右,甚至好一點的話,我們有實際成交在30萬左右,這邊兩個相比的話,這邊會比那邊(大林蒲)優秀一點。」

陳其邁更強調不管將來舉辦幾場說明會,都會親自主持,展現解決並面對問題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林蒲#遷村#陳其邁#說明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