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談旅遊泡泡 帛琉總統:想搭首班航班訪台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45

帛琉總統9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帛琉已經準備好了迎接來自台灣的遊客,期待台灣和帛琉能儘快啟動旅遊泡泡,直呼很想要搭首班航班訪問台灣,還說非常歡迎蔡總統利用旅遊泡泡模式訪問帛琉!

圖/TVBS

 
帛琉總統惠恕仁:「我要搭首班航班(訪台)哈哈哈。」

接受TVBS獨家專訪,大談台灣到帛琉旅遊泡泡,帛琉總統惠恕仁期待越快越好。

帛琉總統惠恕仁:「如果我們要任何旅遊模式,先要找到與我們情況相似的國家,雖然(台灣)有爆發零星的確診案例,但大多時候你們都滿安全,或者我會說沒有新冠疫情,(台灣政府)還沒給我一個確切日期,他們有說我們一起努力推進,從我這一邊來說的話,我可以說的是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圖/TVBS

泡泡怎麼進行帛方想定計畫,台灣遊客出發前要交PCR陰性報告,抵達帛琉機場做抗原檢測不用被隔離,旅遊採團進團出,只能住特定飯店吃特定餐廳逛特定景點,在帛琉最多只能待7天,原因是當地專家認為7天後病毒傳染率倍增。

帛琉總統惠恕仁:「任何事情都有風險,沒有100%無風險的情況,部桃事件爆發時,我們的人民也很害怕,我們完全了解,我認為得減輕風險,我們擱置旅遊泡泡的計畫,現在是三月份了,看起來一切都在控制之中,所以可能是一個契機,讓我們全速推進。」

說會跟遊客接觸的前線人員都打了疫苗,一切早已準備就緒,坦言仰賴旅遊業的帛琉,經濟受創當地33%的人失業,旅遊泡泡更有助於,帛琉人來台旅遊以及尋求在台醫療服務。

圖/TVBS

記者劉亭廷vs.帛琉總統惠恕仁:「(您認為在國際間),(台帛旅遊泡泡的意義何在?)這是一個展現給全世界的機會,新冠疫情安全的國家之間,如何有旅遊泡泡,同時是逐步啟動開放邊境的過程。」

提出前兩個星期每周2個航班,接下來逐漸增加到每周4班,兩周後確定穩妥班次越多越好。

帛琉總統惠恕仁:「讓我們開啟旅遊泡泡,所以我可以訪問你們(台灣),而您(蔡總統)可以訪問我們,非常期待蔡總統訪問帛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帛琉#旅遊泡泡#經濟#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