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馬」屁? 教部查校長會不會游泳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喜歡慢跑跟游泳是出了名,他還曾經當著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面前說吳敦義不會游泳,今天就有國民黨立委爆料說,教育部居然發出游泳調查表給各校校長,問到會不會換氣?一週游幾次?有沒有救生員證?問得非常詳細,讓很多校長感覺不舒服,向立委抱怨。教育部也被質疑是對馬總統拍馬屁,趨意奉承。

愛游泳愛慢跑,還曾經當眾虧過行政院長吳敦義不會游泳,沒想到,教育部居然對國高中小學校長發出一份游泳調查表問得超詳細。

國民黨立委趙麗雲:「貴校校長是否具備游泳,救生相關證照包括教練救生員,貴校校長是否會繼續規劃參與,游泳活動,院長你覺得這樣的問卷,合不合宜?」行政院長吳敦義:「給他有壓力就不好。」趙麗雲:「我套用你的話,多位校長跟我反應,他們非常不舒服。」

是不是因為馬總統愛游泳,教育部刻意配合上意,對校長進行這樣的問卷,立委也很感到很好奇。教育部長吳清基:「跟委員報告,就是要了解整個會游泳的情形,不會對外發表。」趙麗雲:「但是校長們覺得很不舒服。」

不調查其他運動,偏偏只問馬總統最重視的游泳,教育部天外飛來一筆的校長游泳調查表,實在來得很突兀,也難怪被質疑是對馬總統拍馬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0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