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坐2024總統大位? 風水師點名「藍營2大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20:13
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由左至右)。(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由左至右)。(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民進黨開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心誰最有機會坐上總統大位。對此,風水師張旭初分析,國民黨有兩個人選面相有官威,最有機會。

張旭初在節目《頭條開講》中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面相都有官威,但國民黨一定要強、要旺才行,需有背後無形力量才會提供助力,不是光靠一個人走紅就有辦法,需有一窩蜂的人相挺。

 

至於民進黨,張旭初分析,副總統賴清德是藏在裡面的暗藏龍,他是準備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協調誰出來,「民進黨現在風水是走當旺」。

風水師張旭初分析,侯友宜、盧秀燕選面相都有官威2024最有機會。(圖/翻攝自頭條開講YouTube)

張旭初說,侯友宜屬雞、盧秀燕屬牛、鄭文燦屬羊、賴清德屬豬,但4人生肖今年運勢都不好,原則上是沖到,牛是太歲、雞是五鬼,若懂得去改運、去布局,可能辛丑年以後就會很好。

 
談及2024總統大選誰最有機會?張旭初表示,國民黨較有機會的是侯友宜和盧秀燕,無論兩人推誰出來角逐,國民黨內的磁場、無形力量若沒有來協助的話,都可能就會輸給民進黨。

張旭初分析,民進黨黨部前面市民大道有一座橋,可能會形成「蜈蚣煞」,但蜈蚣煞只能再走3年,之後恐會傷到民進黨的黨部,萬一被傷到的話,國民黨2024年可能就有機會。原則上國民黨不要打退堂鼓,還有機會起來,政黨輪替對老百姓較有幫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盧秀燕#國民黨#張旭初#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944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