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為主、罷免為輔」 藍公投達標拚過關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3:00

國民黨今天開心宣佈,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反萊豬連署達標破50萬份,黨內有立委建議讓公投綁罷免,只是前一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才呼籲罷免可以暫緩,引發黨內反彈,主席江啟臣強調,罷免是在表達民眾不滿民進黨政府雙標的聲音。

圖/TVBS

 
主持人:「請拉繩。」

大動作宣布短短一個月,反萊豬公投連署達標破50萬份,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沒有就此罷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仍然不會停止,會讓這些聲音繼續發出,讓這些民怨繼續有機會展現出來。」

 
宣示公投推到底的決心,只不過黨內有立委就希望,延續連署氣勢讓公投綁罷免。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能不能一起,這個也不是國民黨能決定的,當然我們是以公投,做最重要的一個目標,至於罷免我們國民黨一貫以來的態度,就是尊重。」

沒有對罷免多做評論,倒是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前一天呼籲罷免可以告一段落了,引發黨內反彈,不了解基層的聲音。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是這個意思,這一波把這一波,在檯面上這些事情都解決以後,現在提出來這一波,到陳柏惟.吳思瑤,我認為到這一波停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人民現在最不滿是,執政黨什麼事情都雙標。」

圖/TVBS

強調民進黨在國會多數暴力,罷免是人民僅有的武器,國民黨定調公投為主罷免為輔,要衝一波氣勢給民進黨政府一個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萊豬入台

#江啟臣#趙少康#罷免#反彈#雙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04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