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育敏穿飛行夾克遭綠譏「阿姨」 藍反擊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7:16

國民黨推出全新飛行夾克,請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拍攝穿搭照,卻被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酸,國民黨不找年輕人拍,而是找50歲阿姨,讓國民黨批評根本是年齡歧視,後來范綱皓也緊急刪文道歉。

圖/翻攝自國民黨電商中心粉專

 
這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穿上自家推出的全新飛行夾克,擺出不同的拍照姿勢,本來只是宣傳新商品,卻又被民進黨拿來做文章!

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拿出吳怡農跟賴品妤,穿上自家2019年推出的夾克跟王育敏穿的來比較,就酸說民進黨找年輕人代言,國民黨卻找50歲阿姨,藍營也用年紀反嗆回去!

圖/翻攝自范綱皓粉專

國民黨電商中心執行長陳冠安:「他是在做政治攻擊的時候,把這個年齡帶進來,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尤其范綱皓主任,他其實拿吳怡農當例子,吳怡農大家上網看一下也知道,吳怡農已經40歲了,那王育敏主委她其實只有49歲,那為什麼49歲的阿姨是老年人,40歲就是年輕人,這我覺得比較奇怪。」
 

同為女性的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在臉書幫出聲,認為50歲又怎樣?號稱進步的民進黨青年黨工,用歧視年齡攻擊黨務主管,蔡英文能接受嗎,范綱皓眼見藍營大力反擊也臉書上道歉,並說拿女性的年齡來評論很不恰當,自己會刪文反省。

圖/TVBS

國民黨電商中心執行長陳冠安:「紅織帶的部分,主要我們今年是用Fighting的感覺,就是希望國民黨可以更加地去努力。」

然而國民黨這件外套又被實踐大學助理教授蔡亦竹,指控是抄襲,因為外套上的紅色織帶是他特別去找廠商訂製,藍營也有話要說。

國民黨電商中心執行長陳冠安:「這種設計其實是飛行外套的標配,就是幾十年前就有的,那他要說這個設計是抄他的,還是說這布料用他的,我覺得都跟事實差蠻遠的。」

國民黨的飛行外套還沒推出,模特兒的年紀先成為關注的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飛行夾克#王育敏#范綱皓#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