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范綱皓 結果共7筆

  • 蔡英文社群催返鄉投公投票 饒舌歌手演唱「四個不同意」

    1218公投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4日將在台北市1919藝文中心舉辦「辣台派開講,1218返鄉日」活動,在1218公投前,和支持者說明執政成果,呼籲大家12月18日記得返鄉投票。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饒舌歌手大支、顏冠希、魏買加將現場演唱「四個不同意」,還有25位Podcast頻道播客將登場。
    2021/12/03 16:04
  • 綠網路社群主任PO圖指三大疫苗做完二期即緊急授權 遭檢舉假訊息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莫德納,AZ跟BNT這三種疫苗,都是二期試驗後緊急授權使用中,所以國產疫苗比照國外疫苗並無不可,不過這訊息也被檢舉是假消息,宅神朱學恒更表示這三間都是做完三期臨床才申請緊急授權,還要范綱皓出來打球,現在調查局也證實已經受理網友檢舉!
    2021/05/31 14:16
  • 羅智強為「萊豬阿姨」致歉 反嗆吳思瑤:罵癡漢免道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日前為飛行外套拍攝宣傳照,遭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稱作「50歲阿姨」,儘管刪文致歉仍引發軒然大波。此項爭議也延燒至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叫綠營立委吳思瑤「萊豬阿姨」的他,表示願意道歉,不過也反酸對方多次以「癡漢」人身攻擊,就不需要道歉嗎?
    2021/02/03 17:20
  • 譏王育敏阿姨 議員反嗆綠營「沒才華」:只拿年齡說嘴!

    藍營新推出的「KMT飛行外套」即將上架,昨(1)日卻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批評,說宣傳照中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是「50歲阿姨」、「不知道國民黨想表達什麼」,引發年齡歧視論戰,也逼得他在深夜時分緊急道歉滅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氣得痛罵31歲的范綱皓,沒才的人只好拿年齡說嘴,「不要年輕就自覺很神」!
    2021/02/02 17:07
  • 王育敏穿飛行夾克遭綠譏「阿姨」 藍反擊

    國民黨推出全新飛行夾克,請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拍攝穿搭照,卻被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酸,國民黨不找年輕人拍,而是找50歲阿姨,讓國民黨批評根本是年齡歧視,後來范綱皓也緊急刪文道歉。
    2021/02/02 12:43
  • 范綱皓為「50歲阿姨」道歉 江啟臣肯定:與綠高層不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在網路上因年齡歧視事件,公開道歉,必須肯定這勇敢負責的表現,與民進黨的高層不同,也讓人看見台灣未來不同的政治景象。
    2021/02/02 11:48
  • 酸王育敏是「50歲阿姨」 民進黨社群主任為失言道歉

    國民黨日前推出飛行外套,找來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王育敏拍形象照,豈料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卻批評王育敏是「50歲阿姨」,引爆年齡歧視風波。事情延燒多日,范綱皓為了平息眾怒,昨(1)日在臉書發出道歉文,承認確實做出了不恰當的行為。
    2021/02/0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