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空送暖為鄭文燦加油 盧秀燕:台中沒有禁桃還助桃


發佈時間:2021/01/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7:55
盧秀燕為鄭文燦加油打氣,(圖/中央社)
盧秀燕為鄭文燦加油打氣,(圖/中央社)

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部分縣市政府呼籲所屬員工非必要別去桃園,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指出,台中市不但沒有禁桃,還有助桃,患難時更要相挺,「鄭文燦市長辛苦了!」

疫情升溫,部分縣市政府呼籲所屬員工非必要別去桃園,盧秀燕今天出席太平蝙蝠洞延伸步道建置工程啟用儀式時接受聯訪表示,患難時更要相挺,互相扶持,不分桃園人、台中人,台中不但沒有禁桃,還有助桃。

 

盧秀燕指出,雖然相關資訊由中央統一宣布不便透露,但桃園醫院需要協助之處,台中有伸出援手;一個城市防疫非常辛苦,「鄭文燦市長辛苦了!」只要大家抱有同理心與關心,齊心協力,一定可以共度難關。

至於台中市防疫要如何因應,盧秀燕表示,過年期間聚集人潮可能稍微多一些,為了全民健康、為了防疫考量,市府做了一些調整,例如針對數百人以上的大型集會活動,儘量停辦或延期。

她說,今天活動雖然位於戶外、人數也未超過百人,但仍要求參與者全程戴口罩、實聯登記、量體溫並消毒雙手,加嚴防疫。
 

台中市政府及所屬機關防疫也升級,盧秀燕表示,從今天開始,到市府洽公除要戴口罩、量體溫、消毒雙手外,也須實聯登記,唯有全民共同重視防疫、加強防疫,才能保持健康過好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防疫#桃園醫院#鄭文燦#盧秀燕#禁桃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1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