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當主委先叫陣! 吳怡農:讓蔣留中山區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3:07
圖/TVBS
圖/TVBS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一人參選北市黨部主委,幾乎確定當選,今天上廣播節目,大聲表明自己不選台北市長,目標還是2024的立委,更嗆說他最大的任務,就是要讓蔣萬安2024還留在現在的選區。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vs.媒體人周玉蔻:「(好久不見你變黑耶),(皮膚變黑),我變黑啊(嗯),哈哈哈我的皮膚變黑還是,(皮膚變黑了),(可是你人變黑了)。」

 

時隔近一年再訪吳怡農,媒體人周玉蔻藏不住笑意,還觀察地很仔細,吳怡農參選綠營北市黨部主委一職,幾乎能確定同額當選,周玉蔻更趁機誇獎。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vs.媒體人周玉蔻:「(我們印象中的黨部主委),(不是這個樣子),(印象中的表面),(當然每一個人都沒有你帥),(可是這不是重點),蔻姐繼續笑我,(這不是重點我沒有笑你)。」

圖/TVBS

 
開完玩笑,但大家最想問的,還是吳怡農有沒有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他則直接給出確切答案。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vs.媒體人周玉蔻:「我從上次來這邊,(黨部主委這個位子大概就不能選市長),(你自己先說)是啊,我從上次來到,(你要不要叫大家以後不要問你了),好 以後拜託大家不要再問了。」

這也是在說自己不會球員兼裁判,不選市長那他的下一步?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vs.媒體人周玉蔻:「2024選立委啊,(你要選)(喔好啊),不然呢,我一直奇怪,為什麼這個也要,(因為人家叫你選市長),我們的任務當然是讓蔣委員,在2024還在中山區連任,參選連任這當然是我們的任務。」

圖/TVBS

更直接點名可能的對手蔣萬安,也宣示自己就是要幫助民進黨,打敗任何的國民黨候選人,吳怡農還沒上任主委,北市選戰已經飄出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農#周玉蔻#廣播節目#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