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勞資糾紛求新氣象! 美女議員換辦公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9:01

和助理因為勞資糾紛,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雖然助理現在已經被資遣,不過似乎是想換個新環境,林穎孟換了一間辦公室,只是他跟助理間的糾紛似乎還沒解,因為助理向勞動局檢舉,恐怕一罰就是50萬以上,林穎孟則說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圖/TVBS

 
北市議員林穎孟:「舊辦公室種植物怎麼種怎麼死,連多肉植物都會死掉,所以讓我覺得很恐怖。」

植物怎麼種怎麼死,這股氣就是不太順。

這也是暗示心境嗎?畢竟之前這個畫面,才讓北市議員林穎孟很困擾。

 
北市議員林穎孟(109.11.3):「這裡面才五個人啊你問清楚啊。」

圖/TVBS

和助理勞資糾紛,甚至鬧到議會駐衛警都關切,雖然助理已經被資遣,恐怕也是想藉此有個新環境,所以林穎孟搬辦公室了!

北市議員林穎孟:「這邊這一面有窗戶,這樣子如果你覺得悶的時候可以打開,也可以看看外面的綠樹。」

比一比之前的辦公室,沒有窗戶 天花板也比較低,容易產生壓迫感,原本林穎孟6樓的辦公室,是從前議員王威中連任失利後接手,而新的751室原本主人是連任兩屆議員的王閔生,只是環境是換了,但林穎孟和助理們的糾紛還沒解。

北市議員林穎孟:「當然還需要(準備資料),因為其實針對過去的這些狀況,都還是需要,是不是事實我都還需要調查。」

圖/TVBS

這說的是調解不成,助理們乾脆到勞動局勞動部檢舉,包含未置備出勤紀錄未給付加班費等,以及勞動部不誠信協商,林林總總加一加,不只可能被罰5.60萬,也可能成為議會第一個被罰的議員。

 
勞動局:「我們目前都依照勞動檢查的相關檢查規定,在進行相關的檢查跟調查程序。」

新年換新辦公室,力求新氣象,但該解決的問題還是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勞資#糾紛#律師#資遣#勞動局#林穎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