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性盲腸炎開刀首露面 王金平秀起立蹲下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林隆士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23:25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個月因為急性盲腸炎緊急開刀,住院10天,4日晚間突然現身一場生技產業會議,首次露面。面對鏡頭,王金平談了自己病況復原良好,還對著鏡頭大秀起立蹲下!

圖/TVBS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下腹還是痛嗎?)不會不會完全不會,你看怎麼會呢,不會啦。」

鏡頭前起立蹲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證明,自己急性盲腸炎開刀復原很OK。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用微創嘛,那有四個傷口,但是三個都老早已經沒問題啦,導管的傷口齁,可能還是要繼續清理一下,瘦了一點是吧,三天沒有吃飯啊,因為抗生素打多啦,所以食慾比較不振,現在可以自由來吃東西了。」

 
圖/TVBS

歷經十天的抗生素治療,王金平也證實因為流膿引發腹膜炎,所以緊急就醫半夜開刀,這幾天的確收到不少人關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江主席也去(探望)了,像李大維秘書長夫婦也去啦,他也帶來總統的關心,是有啊是有的,總統也送花啦,行政院長也送花啦,很多人送花,我都一一地感謝他們。」

至於黨內朱立倫對上江啟臣的主席之爭,王金平說沒有既定立場,若是韓國瑜想出征他會否支持?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們現在沒有既定立場,我們現在是觀察,整個選舉的一個發展。」

淡淡回應,點名自己也不可能會選主席,機會要留給年輕人,那他覺得藍營有走在正確道路上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慢慢地修整嘛,好像修行一樣嘛,半走半修半修半走,這樣一直追求成長,追求恢復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跟支持。」

 
手術後王金平首度露面,氣色很好說了也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盲腸炎#王金平#抗生素#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