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防疫」跨年人數砍半! 盧秀燕:最好不要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1:13

2021跨年遇上寒流以及要兼顧防疫,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的跨年場,不只總量管制人數要砍半,甚至公開呼籲,大家最好不要去,待在家看電視就好!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跨年)最好也不要去啦,你說很奇怪辦活動市長叫人家不要去,今年在防疫啦,所以我們今年倒過來行銷。」

2021台中的跨年晚會,市長盧秀燕,拜託大家不要去!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防疫(入場人數)減半只准進4萬人。」

 
圖/TVBS

市長說,中央公園的跨年晚會,原本這場地可以容納8到9萬人,現在要縮減到4萬人以下,盡量多一點社交距離。

遊客:「市長她這樣講當然有她的考量,就防疫的觀點是很好。」

但人數HOLD住嗎?台中跨年,包括了開場有蕭敬騰的LION樂團,中間還有鼓鼓、田馥甄、周湯豪等等,甚至倒數跨進了2021年後,還有林宥嘉登場,粉絲們追星聽歌,可得全程戴口罩,禁飲食!

記者洪彩綸:「雖然台中捷運還沒有通車,但原本的跨年交通接駁計畫,還是維持不變,在市政府站這邊也有一個接駁點。」

圖/TVBS

旁邊市政府停車場加上周邊市政公園下方總共大約一千個停車格,接駁車將從31日下午五點啟動,到時,這邊最多能停15輛接駁車待班載客,不過車子從文心轉甘肅路進中科路之後,可能還是會碰上塞車,到達終點,民眾還要再小走一段路!

31日下午從四點開始交通管制,不過將碰上五六點下班時間,從中科進到市區的車潮,將在黎明路外被警方引導改道!

 
記者洪彩綸:「而從中彰快速道路下來,或是環中路過來的遊客 轉個彎,車子停進了停車場之後。」

警察局第六分局做出交通管制的地圖標示,強調民眾可以多利用交通局規劃的四條接駁路線進到跨年會場,不過隨著總量管制人數砍半,可能會吸引不少粉絲最後是提早入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盧秀燕#管制#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