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考慮頒布「戒嚴令」?邱師儀:應不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6:16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有意宣布「戒嚴」,派遣軍隊至選票有爭議的州,雖然此說法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川普事後也在Twitter上否認,但若消息屬實,會有怎麼樣的後果?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可能性不高,美國建國多年,並非首次面臨危機,最後決定權仍在政治人物身上,若川普核心幕僚支持此作法,一旦破壞法治規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另外,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美國國會已敲定規模9千億美元(約台幣25兆)新冠疫情紓困方案協議,預計數小時內投票表決通過,邱師儀認為「此紓困方案除了針對疫情及對中小企業的補助外,大部分費用將提撥於疫苗分發。」邱師儀也強調「雖然疫苗的研發與經濟復甦環環相扣,但2021年恐怕僅屬於『戰後重建時期』,美國景氣可能要等到2022年後,才能夠逐漸恢復。」

 


彭志宇FB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午間新聞##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30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