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爆蘇揆酸「為什麼要我送總統!」 政院駁:扭曲事實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09:22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嫌棄總統蔡英文「歹逗陣」,兩度要求撤換時任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而近日內閣改組討論熱度高,也讓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爆料,上週蘇蔡兩人同台出席活動,在蔡英文先離開後,蘇貞昌事後在台上公開致詞「為什麼要我送總統」,並私下責問下屬活動是誰安排的。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TVBS《國民大會》中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公開活動中抱怨,「送總統」的橋段讓他很累。(圖/TVBS)

 
鄭麗文表示,蘇貞昌與蔡英文這兩天共同出席一場活動,送走總統之後他在台上公開致詞,「為什麼還要叫我去送總統?我送出去之後下一個就是我講話,又要我去送,送完之後我要趕快跑回來講話,害我現在通通都喘不過氣,這是什麼安排的?」接著還表示「你們這樣子安排不知道我很累嗎?我當行政院長昨天在立法院站一整天,我已經累死了,你們還要叫我去送總統。」

鄭麗文認為,蘇貞昌的致詞內容讓主辦單位當場尷尬到不行,也由此能看出蘇蔡兩人的互動已經間接證實「內閣改組」的傳言,只是蔡英文目前暫時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只好讓蘇繼續掌管行政院,「你也知道蘇貞昌這個人很難搞」,而且目前還有諸多民進黨政策在立法院討論中,蘇貞昌當然會希望能先穩住軍心,如果知道蔡英文想換掉自己,鄭反酸「你認為蘇貞昌會讓蔡英文日子好過嗎?」

針對鄭麗文在《國民大會》的發言,行政院今(15)日晚間隨即發表聲明回應,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院長與蔡英文總統於12日受邀出席「第49屆建築師大會」,活動公開且全程開放媒體拍攝,強調「當天氣氛良好,院長更特別感念總統奔波的辛勞,均有影像為證。」回嗆鄭麗文「扭曲事實」,感到遺憾並予以譴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蔡英文#改組#內閣#國民大會#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0895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