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棄通往世界的窗口」 陳文茜26日重返娘家TVBS重磅推出新節目


發佈時間:2020/12/1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3:18
主持人陳文茜。(圖/TVBS)
主持人陳文茜。(圖/TVBS)

「永遠不會放棄給台灣一個通往世界的窗口」,TVBS 56頻道短短20秒廣告出現令觀眾熟悉的旁白聲,沉穩而獨特的嗓音,主人正是陳文茜。TVBS 56頻道即將於12/26全新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無論是財經議題、國際政治局勢、以及世界脈動,未來都可以透過每周四個小時的節目完整掌握。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與陳文茜。(圖/TVBS)

 
 陳文茜過去曾是TVBS主持人,如今再回老東家,她表示感受到從董事長、總經理、到新聞部的全力支持:「謝謝TVBS的眼光與視野。」TVBS在最短時間內從接觸洽談到節目設計,盡力做到無縫接軌,整個過程就像跟時間作戰,讓陳文茜笑說回到TVBS後,第一句學會的台語就是:「阿娘威」(台語,意為「我的媽啊」),原來團隊趕工趕成了口頭禪,讓不懂台語的她如今說起這句話,也可以「很輪轉」(台語,流利之意),「這應該是TVBS有史以來準備時程最短的節目了吧?」陳文茜笑說。

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TVBS十分重視國際新聞,55頻道的《十點不一樣》、56台的《FOCUS全球新聞》,都可看出TVBS於國際新聞報導上的深耕與著力,亦反映在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收視成績上。開票日當天不僅吸引全台共222萬電視觀眾收看,網路平台YouTube同步直播也創下單日千萬次觀看紀錄,其中更有35%觀眾來自海外,並有5支美選相關影片登上YouTube發燒榜,為全國之冠。證明長期培養下來,台灣觀眾不僅逐漸展現對國際新聞的需求,他們甚至期待更完整的資訊管道。」《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加入後,相信56台可滿足不同觀眾對國際知識的渴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在深入的專題報導之外更加入專家分析,進階2.0版,陳文茜信心滿滿的表示,新節目將帶來更多元的角度與觀點。為了讓期待的觀眾先一睹節目內容,TVBS 56頻道特別播映搶先版,12/26 (週六)晚上九點到十一點播出二小時版及12/27(週日)晚上九點播出一小時版。並自2021年1/2起每周六、日晚間21:00-23:00,全新4小時的國際新聞與專家觀點,就在《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文茜#TVBS#世界周報#世界財經周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46

0.2198